咖位分享!洗完沙發,家裡焕然一新的感覺~

我是住在高雄的Mandy,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一個家居改善計畫,就是洗了我家的布沙發!有時候我真的覺得,不需要換新的,只要好好清潔保養,原本的東西就能焕然一新啊!

話說有一年多前,我買了這張布沙發,一開始覺得超級舒適,但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它也漸漸變得不太一樣了。沙發上面積累了不少塵埃,有些地方還黏著難聞的汗味,還有些頑固的污漬,整個人坐上去都不太舒服。

咖位分享!洗完沙發,家裡焕然一新的感覺~

最近,我決定要給我家的沙發一個大掃除,於是我就找來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。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專業到不行!用的是德國的凱馳KARCHER清潔機,而且他們的技術超級厲害,不用拆沙發套就可以徹底清潔,太方便了!

咖位分享!洗完沙發,家裡焕然一新的感覺~

先說說他們的服務過程吧,一共有五個步驟,從除塵、浸潤到刷洗,再到水循環沖洗,一個都不少!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到3個小時,看沙發的髒污程度而定。而且他們的團隊非常細心,特別是在處理一些我特別擔心的地方,老闆還會先清潔一小塊給我看看效果,讓我完全放心!

洗完之後,我簡直被驚艷到了!原本的污漬和汗味全部消失不見,坐上去的感覺超級清爽,簡直像是換了一張新沙發一樣!他們甚至還順便幫我把客廳的椅子也清潔了一番,整個客廳都焕然一新!

咖位分享!洗完沙發,家裡焕然一新的感覺~

洗完後,只需要用電風扇或冷氣吹個6到8個小時,沙發就完全乾燥了,而且真的是一點味道都沒有了!老闆還給了我一些保養的小提示,比如定期吸塵和保持室內通風,超級實用!

總之,我真的非常感謝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提供的專業服務,讓我家的環境變得更加清爽健康!如果你也有沙發需要清潔,我真的極力推薦他們哦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咖位分享!洗完沙發,家裡焕然一新的感覺~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pfs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